2018年度报刊征订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896
 

各单位:

为了切实做好2018年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中央办公厅、中宣部、中组部和上海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多次下发文件,要求把重要党报党刊放在重要的位置,确保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新华每日电讯》、《光明日报》、《解放日报》、《文汇报》、《经济日报》等党报的征订任务。

根据文件要求,各单位的领导要把党报的订阅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公费订阅报刊,必须要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新华每日电讯》、《光明日报》、《解放日报》、《文汇报》、《经济日报》等党报的征订任务,然后才能订阅其他报刊。订阅党报党刊,可以使用校内支款凭证(一卡通、经费本),也可以使用党费订阅。

具体征订时间 :杂志2017年11月1日-2017年12月10日;报刊2017年11月1日-2017年12月20日

为了方便各单位订阅报刊,收发室制作了2018年报刊选定表,请各单位统一到校收发室办理征订手续。

付费方法:1、网上付费:登录复旦大学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付款业务转账交易至复旦大学收发室;2、经费本:提交付款联和通知联到收发室。

温馨提示:由于接近2017年底,学校结算时间也会在12月中旬关闭系统,烦请各部门提前做好2018年报刊、杂志的征订工作。

联系人:李凌 邮箱号码:13801689616@139.com 手机: 1380168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