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医院专家赴闵行区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共建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4-02-17  浏览次数:795
 
复旦大学附属医院专家赴闵行区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共建交流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闵行区与复旦大学合作共建闵行区精神卫生中心的协议,做好合作共建启动工作。2月14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夏景林率领我校附属中山医院、华山医院人事处处长、心理咨询科相关专家赴闵行区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闵行区卫生计生委黄陶承主任,杨海燕、程佳副主任等相关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期间,双方就闵行区精神卫生中心如何充分利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华山医院心理学科优势资源,全方位提升医院医教研水平,将闵行区精神卫生中心建成集预防、医疗、康复、教学和科研于一体的三级乙等精神卫生专科医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华山医院心理学科专家也就合作初期如何帮助闵行区精神卫生中心加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据悉,闵行区与复旦大学合作共建闵行区精神卫生中心项目是“十二五”期间闵行区与复旦大学新一轮医疗卫生改革的一项重大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