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医院管理处老师获“中国医院(卫生)文化论坛(2013)主题征文”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12-17  浏览次数:212
 
我校医院管理处老师获“中国医院(卫生)文化论坛(2013)主题征文”二等奖

    2013年12月3日,由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和《现代医院管理》杂志社主办的“中国医院(卫生)文化论坛(2013)”在江西南昌召开,来自全国各地40余家医院的近1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医院管理处何珂、夏景林、赵阳等老师共同撰写的《综合性大学提升附属医院管理者媒体领导力的探索与实践——以复旦大学附属医院管理干部“突发事件处理与媒体公关” 培训为例》(注:本文为2012年复旦大学党建研究会党建课题研究成果)获“中国医院(卫生)文化论坛(2013)主题征文”二等奖。

    本次论坛共评出主题征文一等奖6篇、二等奖23篇、三等奖36篇。据悉,中国医院(卫生)文化论坛是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品牌活动,在全国医疗卫生系统具有广泛影响。论坛主旨是从贯彻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密切围绕医院改革发展实际,着力提高医院各级管理干部从文化管理的高层次推进医院管理的科学化、现代化、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