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医院王奕、冯杰当选“2012-2013年度优秀医院CIO”
发布时间:2013-11-13  浏览次数:365
 
我校附属医院王奕、冯杰当选“2012-2013年度优秀医院CIO”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委会(CHIMA)“2012-2013年度优秀医院CIO”评选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15位院长和30位信息中心主任荣获年度中国医院优秀CIO称号,我校附属肿瘤医院信息中心主任王奕、附属华东医院计算机中心主任冯杰当选。在11月2-4日福州召开的中国数字医学论坛上,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据悉,为推动我国医疗信息化工作的开展,表彰在医疗信息化工作中做出贡献的优秀代表,为医院信息主管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在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和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CHIMA)的支持下,《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举办了“2012-2013年度优秀医院CIO”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于2013年9月至11月期间举行。活动对象为全国各级医院主管信息化的院长、信息中心主任、IT技术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