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2008年复旦大学上半年志愿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8-22  浏览次数:89
 

 

根据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下达的目标数和师生献血比例要求,2008年复旦大学学生无偿献血比例按照我校2007年在校本科生人数的11.5%,在校研究生人数的3%核定,各院系教职工献血人数比例仍为2%,2008年复旦大学无偿献血目标数为2092人份;根据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的工作安排,我校献血工作一年将组织四次,安排在上半年3月14日张江校区,4月1日—2日邯郸校区;下半年12月2日-4日邯郸校区,12月5日枫林校区。

一、         2008年复旦大学上半年志愿无偿献血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一)张江校区

3月14日以流动献血车形式献血,具体时间为8:30-11:30,12:30-13:30体检、验血由上海市血液中心在献血当天同时进行。

(二)邯郸校区

1、献血安排:体检、验血由上海市血液中心来校在献血当天同时进行。

1)学生献血:请各班长(辅导员)于3月20、21日到复旦大学献血办公室(校医院二楼1203室防保科)联系预约本班献血时间。

2)教职工献血:安排在下半年,上半年无献血任务。

2、献血对象安排:外文系、新闻系、国际政治系、数学系、软件学院、信息学院(除计算机专业)的05级本科生及以上院系06级的研究生;其中软件学院及微电子专业的学生3月14日在张江参加献血;以及2007年度健康未献血的05级各院系部分本科生;同时欢迎其他年级学生志愿参加献血。

3、献血时间:4月1、2日 8:15-11:30,12:30-14:00

有关献血知识咨询及志愿参加献血的其他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请与校献血办公室联系预约献血时间。联系人:孙慧华、张一梅;电话:65642517

(三)枫林校区:上半年无献血任务。

二、         复旦大学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的有关规定

1、学生献血后休息二天(含献血当天)。

2、献血超过一半人数的课程停课。

 

                                   复旦大学献血工作领导小组

                                        2008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