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年复旦大学下半年志愿无偿献血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8-22  浏览次数:72
 

 

        根据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下达的目标数,2008年复旦大学无偿献血比例按照我校2007年在校本科生人数的11.5%,在校研究生人数的3%,各院系教职工人数的2%核定,无偿献血目标数为2092人份;由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的安排,我校下半年献血安排在12月2日-4日邯郸校区,5日枫林校区,18日江湾校区。献血对象为06级本科生各院系教职工,各院系教职工献血人数比例仍为2%。07级研究生安排在2009年上半年献血。
 
一、        2008年复旦大学下半年志愿无偿献血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一)            邯郸校区
1、献血安排:体检、验血由上海市血液中心在献血当天同时进行。请务必带好身份证
1)学生献血:请各班长(辅导员)于11月18、19日到复旦大学献血办公室(校医院二楼1203室防保科)联系预约本班献血时间,并请将06级本科生名单请发电子版至校医院防保科E-mail:xyyfbk@fudan.edu.cn
2)教职工献血:请各院、系办公室主任于11月19日将本院、系参加献血教职工的名单(内容包括单位、工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联系电话)交到复旦大学献血办公室(校医院二楼1203室防保科)并预约献血时间。
2、献血对象安排:06级本科生(除信息学院、外文学院、国关学院、数学系、软件学院以及新闻学院部分已参加上半年献血的同学);各院、系教职工。
3、献血者基本条件:年龄:在18-55周岁;体重:男≥50千克;女≥45千克;经体检,身体健康。
4、献血时间:邯郸校区为12月2、3、4日
上午8:30-11:30,下午12:30-14:00。
有关献血知识咨询及志愿参加献血的其他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请与校献血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孙慧华、张一梅;电话:65642517
 
(二)            江湾校区:
06级法学院本科生。献血时间:12月18日上午8:30-12:00
 
(三)            枫林校区:
献血时间为12月5日,由枫林门诊部具体安排、落实。
联系人:张莉;电话:54237110
 
二、        复旦大学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的有关规定
1、教工献血后休息二天(含献血当天)。
2、学生献血后休息二天(含献血当天)。
3、献血超过一半人数的课程停课。
 
 
 
 
复旦大学献血工作领导小组
200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