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枫林校区横幅场地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0
 

上海医学院各院所平台、附属医院:

    枫林校区横幅悬挂实行申请审批流程,整体运行有序,但近期也发现存在如下问题:

    1. 未执行规定审批流程,自行悬挂;

    2. 未按悬挂要求将两端均固定在横幅杆上;

    3. 横幅未扎紧,遇雨天、大风天后脱落,造成安全隐患;

    4. 悬挂到期后未及时撤除。

    为进一步规范医学院横幅场地管理,营造文明整洁、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同时各单位需加强对相关工作的重视和指导,提高工作站位,加强阵地管理,特作如下要求:

    1. 严格落实审批制度。申请单位需通过ehall“校园环境宣传”模块进入申请流程,申请人首先需提交“内容管理”,待审批通过后再进入“场地管理”(校外横幅如需进校园,必须有相关校内接洽部门,执行相同流程)。

    2. 加强悬挂规范管理。根据ehall中相关图示尺寸要求制作横幅,安装时横幅上边缘距离横幅杆上限约10厘米(如确有需要悬挂2条横幅的,近地面横幅上沿距离底部1.5米处,两端固定安装),两端扎紧,固定在横幅杆上;医学宣传部、保卫处、枫林管委会等部门将定期开展检查,如有脱落、翻 卷、破损等情况,申请人须及时调整。

    3. 做好悬挂时效标注。需在横幅背面以粘贴/装订/标注等形式标明横幅悬挂经审批的有效时段,到期后及时撤除。

如有未经审核悬挂、未标注有效期、到期未及时撤除等现象,相关部门将进行撤除,并将通报有关单位党委,如有造成不良影响者,将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进行处置。

    特此通知。

 

上海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