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放假期间校门运行规则临时调整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447
 

各院、系、所、中心,各部、处,各单位:

近几年长假期间,校门实行24小时查证管理,校内秩序和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各类案事件大幅下降。为进一步做好国庆节期间全校安全工作,确保校区公共环境安全稳定,按照学校《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校通字〔201928号)要求,参照《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第七条、第十一条规定,我处将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期间(101日至107日)对校门运行规则进行临时调整,确保校区安全。具体措施如下:

1、查证时间:

高峰期间(7:00-9:0011:00-13:0016:00-18:00):抽查

非高峰期间(除以上时间段外):普查

2、查证方式:

本校师生凭校内一卡通、工作证等证件进出校园;在校内各单位工作的临时人员凭临时出入证进出校园;校外人员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说明事由并登记后进出校园。团队入校需要向保卫处提前报备。

在执行国庆节校门运行规则期间,保卫处将加大巡逻力度,保障校园安全。运行期间,如遇突发事件,校门进出规则将根据实际情况临时调整,具体通知可浏览保卫处网站。(http://baoweichu.fudan.edu.cn)

各校区皆参照以上原则执行,假期期间如有疑问,请拨打65642221进行反映。

感谢广大师生给予理解支持。

特此通告

(请张贴此通告)

  

  

保卫处

2019924


关于国庆节放假期间校门运行规则临时调整的通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