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12月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25142
 

复旦教通字〔2019109

各位同学:

一、201912月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以下简称FET)时间安排如下:

(一)20191215日(周日)9:00 进行FET的笔试部分

(二)20191215日(周日)12:30 进行FET的口试部分

(三)关于此次FET具体的考试场次与考试教室安排,请于201911189:00起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fudan.edu.cn)查询,并自行打印准考证。

查询路径: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搜索“水平测试”→进入报名页面

(四)特别提醒:学生进入考场时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学生证、照片清晰的校园一卡通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护照等)。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二、报名条件:

(一)所有在籍本科生均可报名,如学生所在专业的培养方案无FET要求,无需报名。

(二)尚未参加过FET,或参加过FET但成绩不合格的2020届毕业班学生,请务必按本通知规定时间报名,以免影响最终的毕业资格审核。

(三)2020届毕业班学生如错过此次报名,请报名参加20204月的FET补测试。

(四)特别提醒:已确认将往年FET成绩作为最后成绩录入成绩管理系统的学生,不得再次报考FET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对报名名单进行复核。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910149:00201910319:00

网上报名如有问题,请在报名期间的工作时间拨打电话6564208765643489

(二)报名方式:

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fudan.edu.cn->搜索水平测试”->进入复旦大学水平测试报名。

(三)特别提醒:需参加本次FET考试的学生,请务必按本通知规定时间报名,学校不接受学生个人线下报名。

四、缴费时间及方式:

(一)缴费时间:

201910149:00201910319:00

(二)缴费方式:

凡非第一次参加FET的学生,请在上述缴费时间内,登录“复旦大学收费服务平台”(http://www.payment.fudan.edu.cn)缴费。缴费过程中如遇问题,请拨打“复旦大学收费服务平台”网页上公布的电话。

(三)收费标准:

1.每人65元。

2.第一次报考FET无需缴费,第二次及以后报考FET均需缴费。

3.学生报名后,如缺考,其缺考成绩不予记载。但下次再报考,则需缴费。

4.特别提醒:须缴费学生,如未能在本通知规定的缴费时间内完成缴费,将被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五、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补测试)事宜

每年4月针对此前FET不合格,或从未参加过FET的毕业班学生安排补测试。

2020毕业班学生补测试安排如下:

   ()补测试时间20204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
补测试合格的成绩一律按“D-”记载。
  (三)补测试不收取考试费用。

 (四)关于补测试的报名时间及相关安排,请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www.jwc.fudan.edu.cn通知。

  

特此通知。

  

注:报名参加FET的学生,可以登录elearning大学英语教学部站点,在资源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 ”文件夹下找到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的考纲及样卷。

  

附件:1.关于复旦大学水平测试改版及成绩记载事宜的说明(2015年9月修订)(教通[2015]-84号).pdf

  

(本件主动公开)

  

  

教务处

201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