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教育部2018-2019学年度实验室和大型仪器设备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1213
 


关于填教育部2018-2019学年度实验室和大型设备数据的通知

  

  

各相关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2018/2019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27号文,附件1)要求,将我校实验室及精贵仪器数据信息送工作安排如下:

1.实验室相关信息填

统计时段:201891—2019831日;

实验室管理(实验负责),无需指定;

途径:登录资产实验室管理网站,选择实验室与大型器数据上,更新实验室数据包括实验室卡片实验室基本情况教学实验项”(科研实验室不需要填)实验室工作人等相关信息。

2.大型精密设备使用信息数据填

统计时段:201891—2019831日;

填写人:相关老(或部门设备管理),指定人

途径:登录资产实验室管理网站,选择实验室与大型器数据上,点贵仪器上中的数据填写(个人),通过查询、逐台编辑、确后即完成。

报设备数据的清附件2。附件3是上一年度的设备数据,可供参考。

3.截止时间2019927

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填,加数据核,确保送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4.注意事系人

本次数据填全部通实验室与大型器数据上网上完成。了加快填报进程,我已把上一学年度各部的数据上,可在此基查询编辑、复制、新增、除等操作。各部分操作均有帮助填写。所有需要上的信息,无内容是否与上一年度相同,都必打开编辑界面,确内容后,点保存,才能成本次上的数据。

工作系人:

校区(含江湾校区):22436*102寿老(基表三、七)22429 郭老(基表四六)

林校区(含江校区):37028

  

资产实验室管理

2019910


附件1-教育部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27号.pdf

附件2-2018-2019学年40万大型精贵仪器清单(本年度需要在系统内更新).xls


附件4-基表三-贵重仪器设备表样表.pdf

附件5-基表四-教学实验项目表样表.pdf

附件6-基表五-专任实验室人员表样表.pdf

附件7-基表六—实验室基本情况表样表.pdf

附件8-基表三-贵重仪器设备表填报说明.doc

附件9-基表四-教学实验项目表填报说明.doc

附件10-基表五-专任实验室人员表填报说明.doc

附件11-基表六—实验室基本情况表填报说明.doc

附件12-教育部实验室数据统计培训会PPT.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