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老教授活动
发布时间:2011-07-01  浏览次数:239
 

新闻中心讯  “七一”前夕,全校各级党组织通过各种形式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老教授,向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校党委书记秦绍德分别看望了1936年入党、我校目前健在的党龄最长的老党员、华山医院原党委书记林平,1940年入党的老党员、数学学院谷超豪院士和夫人胡和生院士,1941年入党的老党员、原校党委书记林克,1956年入党的老党员、信息学院退休教授李郁芬。校长杨玉良分别看望了1940年入党的老党员、原上医大党委书记金乃坚,1947年入党的老党员、经济系原系主任张薰华。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王小林也分别看望了部分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老干部、老教授。

校领导代表学校和广大共产党员,向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祝老同志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6月28日、29日,枫林校区和邯郸校区老干部党总支分别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大会,老干部、老党员欢聚一堂,共庆党的生日。校党委为每位离休老干部颁发了荣誉纪念证书。

据统计,目前全校共有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804人。为了表达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党委组织部制作了“致敬卡”。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也通过上门走访、参加离退休党支部活动、邀请老党员与年轻党员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老教授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