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31  浏览次数:45
 

关于做好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

组织工作的补充通知

文研通字[2010]37

各、院、系、所、研究中心:

为鼓励更多社科工作者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充分发挥后期资助项目的导向和示范作用,请各地各单位按照《关于做好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做好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请各地各单位加大后期资助项目宣传力度,让社科工作者普遍了解该类项目,使更多符合条件的成果参加申报。今年最后一次项目会议评审拟在12月举行,根据评审程序,9月底之前申报的项目有条件参加此次会议评审,国庆节以后申报的项目会议评审将在明年举行,请申请人把握申报时间。

2、为进一步拓宽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渠道,现请部分出版社(名单附后)推荐申报。由出版社推荐申报的,不再需要三名正高职同行专家推荐。

3、联系人:葛宏波,左昌柱,  联系电话:55664304,联系地址:校内1号楼334室。

                                            文科科研处

                                          2010年9月10

附件一、目前暂定的推荐申报出版单位(19个).doc

附件二、关于做好201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实施办法(暂行).doc

附件四、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问答.doc

附件五、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