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09年和2010年度复旦大学“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31  浏览次数:65
 

各文科院系、研究所:

 

2009年起教育部、财政部实施了“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计划”。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关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的意见》的精神和要求,学校决定在我校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中设立复旦大学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优秀青年教师基金,用于帮助我校青年教师启动和开展科研工作,加强自主创新研究能力的培养。

现将有关20092010年度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受理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的申报,要求如下:

1. 申请资格:全校当年度新进校的、为教学科研编制的青年教师(不含引进人才和调动人员)均可申请。本次受理2009112010930期间进校人员。

2. 资助额度:一般为4万元/项(有田野调查、数据库建设或实验需要的为5万元/项),资助期限为2年,经费一次性下拨。

3. 申报流程:

(1) 各文科院系、研究所按照本通知要求和人事处提供的参考名单认真组织符合申请资格的青年教师进行申报,并将申报名单于20101126前统一上报至文科科研处综合办公室,同时请发送一份电子版(见附件)。该参考名单如有遗漏或其他疑问,可向文科科研处反映。文科科研处将申报人员名单汇总后,提交学校人事部门审核。

 (2) 文科科研处根据教育部有关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的要求,将学校人事部门盖章确认的所有申请人员名单在校内进行公示。

 (3) 公示结束后,文科科研处通知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填报项目计划任务书。

(4) 文科科研处不受理过期和个人申报。

4.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严新宇

电话:65642289

电子邮件:wkkyc@fudan.edu.cn

 

附件:2009-2010年度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处

                                                                                              201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