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Uni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园高校马拉松活动江湾校区车辆临时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526
 

各院系、部门:

201961日(星期六)上午7:00-11:30,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五届Uni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园高校马拉松活动将在江湾校区举行,届时将有1000余名上海市各高校师生参加。

为了保障活动期间赛道畅通(见附图),防止在比赛过程中有人员车辆在赛道中穿行影响活动秩序,学校拟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120195311900——2019611200,赛道路段禁止各种车辆停放。

220195312000——2019611200,赛道路段将使用隔离设施沿道路中心黄线隔开,一半路面作为赛道,另一半路面通行车辆。活动期间如有人员车辆需要穿过赛道通行时,需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在没有参赛队员经过时快速通过。

请各院系、部门及时通知所在院系、部门师生员工,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理解并予以支持。

特此通告。

  

                                                                 体育教学部

                                                                 保卫处

                                                               江湾校区管委会

                                                                2019528


附:活动赛道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