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市“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1273
 

复旦教通字〔202018

各位师生:

按照《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上海赛区)比赛的通知》(沪语委〔20202号),市语委、市教委将在全市举办 “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活动。

学校统一组织该项活动的校内报名及优秀作品遴选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

我校在籍本科生(含留学生)、研究生(含留学生)、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组别的比赛。

二、报名参赛方式

请参赛人员仔细研读比赛方案(附件1),按要求选择切合大赛主题的诵读素材,自行录制符合技术标准的参赛视频。

请参赛人员将参赛视频(MP4文件)及报名表(附件2)发送到3318570@qq.com(建议使用QQ邮箱发送),邮件标题为“诵读大赛报名-XXX(姓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0620

四、学校遴选

学校将于6月下旬组织专家对校内报名材料进行评审,并按照市语委、市教委的通知要求择优推荐优秀作品参加上海市“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

  

  

附件:1.“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方案.doc

     2. 报名表.xlsx

  

  

教务处

2020528

  

  

联系人:葛天如     联系电话:6564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