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复旦大学水平测试(毕业班批次)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6  浏览次数:9359
 

复旦教通字〔202013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班教学相关工作,经研究,现就本学期毕业班学生参加复旦大学水平测试[含英语水平补测试、计算机水平测试,以下简称FET()FCT]相关事宜作如下安排。

    一、20206FET()时间安排

本次FET(补)分两个场次举行,第一场为线下考试,针对已返校毕业班学生;第二场为线上考试,针对因疫情影响无法返校的毕业班学生、以及处于重修课程阶段的结业学生。

()第一场线下考试

1.2020620日(周六)9:00 进行FET()笔试

2.2020620日(周六)11:30 进行FET()口试

3.具体考试教室安排,请于20206159:00起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fudan.edu.cn)查询,并自行打印准考证。

查询路径: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搜索“水平测试”→进入报名页面

进入考场时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照片清晰的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或居民身份证或护照。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二)第二场线上考试

1.2020620日(周六)9:00 进行FET()线上考试

2.具体考试办法另行通知。

    二、20206FCT时间安排

本次FCT分两个场次举行,第一场为线下考试,针对已返校毕业班学生;第二场为线上考试,针对因疫情影响无法返校的毕业班学生、以及处于重修课程阶段的结业学生。

()第一场线下考试

1.2020620日(周六)13:3016:30分两批进行。

2.具体考试教室安排,请于20206159:00起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fudan.edu.cn)查询,并自行打印准考证。

查询路径: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搜索“水平测试”→进入报名页面

进入考场时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照片清晰的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或居民身份证或护照。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二)第二场线上考试

1.2020620日(周六)19:00进行线上考试。

2.具体考试办法另行通知。

    三、20206FET()FCT报名对象

    (一)尚未获得FETFCT合格成绩的2020届毕业班学生。

    (二)处于重修课程阶段的结业学生。

    特别提醒:2020届毕业班学生如已有合格的FETFCT成绩,将由教务处于520日前计入其成绩单,学生无需再报名考试。如学生所在专业的培养方案中无FETFCT要求,也无需报名考试。

    四、报名及缴费事宜

(一)报名地址:ehall.fudan.edu.cn

报名流程: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搜索水平测试”->进入复旦大学水平测试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05209:0020205229:00

学生在网上报名时如遇问题,请拨打以下电话反映:021-6564208765643489,或用本人学号邮箱发邮件至zkzx@fudan.edu.cn

(三)缴费事宜

1.FET(补)考试费用

不收取考试费用。

2.FCT考试费用

学生在入学报到时以及之后第一次参加FCT,无需缴纳考试费用。非第一次报名参加本次FCT的学生,需缴纳考试费用(收费标准:65/),请在报名完成后点击“前往支付”进行在线支付。付费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拨打“复旦大学收费服务平台”(http://payment.fudan.edu.cn)公布的电话。请务必在本通知规定的时间段内报名、付费。

    五、本次水平测试成绩记载事宜

根据《关于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水平测试成绩记载事宜的说明》,FET()成绩合格的,其成绩记载为“D-”;FCT成绩合格的,其成绩记载为“P”

    六、特别提醒

(一)报名参加此次FET(补)的2020届毕业班同学,如已有425分以上(含)的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者,学校将给予FET(补)合格成绩认定,在其成绩单上记载相应成绩为“D-”,学生报名后无需参加考试。如同学不确定自己是否属于合格成绩认定范围,请拨打教务处电话021-6564208765643489,或用学号邮箱发邮件至zkzx@fudan.edu.cn咨询确认。

属于成绩认定范围的同学仍需网上报名FET(补),且务必在本通知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否则无法认定成绩。

(二)需参加FET(补)线下考试的学生,可登录elearning大学英语教学部站点,在资源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文件夹下找到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的考纲及样卷,做好考试准备。

(三)FCT2019年考试大纲为准。需参加FCT的学生,请参考附件内容做好考试准备。

(四)其他年级学生参加的FCT,本学期暂停一次。

附件:复旦大学计算机应用能力水平测试考试大纲(2019版).docx

(本件主动公开)

教务处

20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