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1  浏览次数:1273
 

复旦学院通字〔20208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号),我校现组织开展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参照《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附件2),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按照相关选题要求研究确定项目内容。

二、项目数量

1.根据教育部通知要求,我校最多可向教育部择优推荐3个项目。校内相关院系均可组织申报,也可跨院系或联合校外单位申报。

2.各院系也可通过相关教学指导委员会及相关行业协(学)会报送项目,请同时报送学校备案。

三、其他

1.请各院系在331日前,将拟申报的项目填写完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附件3)中的项目简况、项目负责人、项目组信息后(其余信息可暂不填写),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复旦学院将组织专家初步遴选后,协同相关院系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荐表,择优向教育部推荐,并支持相关项目通过其他途径申报。对于最终入选项目(包括通过其他途径推荐入选的项目),学校将予以项目经费等相关支持。

3.对于最终未入选本批次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申报项目,将综合评审意见择优确定为校级项目立项支持。

联系人:云永旺,65642270fudan_eee@fudan.edu.cn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号).pdf

         2.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doc

         3.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doc


  

  

复旦学院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