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放弃“第二专业”/“第二学士学位”项目修读、申请转换学分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5711
 

各有关院系及同学: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专业”/“第二学士学位”各类理论课程已开始网上教学。为便于决定放弃“第二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修读的学生办理相关课程转换学分手续,经研究,现决定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转换学分按以下流程进行:

按照《复旦大学本科生成绩转换规定》、《复旦大学第二学位、第二专业教学规定》,对于二专学分转换为主修课程学分,学生需先放弃修读第二专业、第二学士学位项目,且已修读的第二专业的学分只能转换为不超过5学分的主修专业任意选修学分。近期需要上述学分转换的同学,请如实填写附件表格(“复旦大学学生放弃修读第二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申请表”、“第二专业成绩转换主修课程表格”发至二专院系),用本人学号邮箱发送给二专院系教务员老师;由二专院系填写处理意见后报教务处处理(邮箱zkzx@fudan.edu.cn)。

同学如对第二专业培养方案存有疑问,请及时联系相应院系咨询。

教务员联系方式:http://www.jwc.fudan.edu.cn/24/6d/c9416a205933/page.psp

教务处咨询电话:65642087

教务处注册考务中心邮箱:zkzx@fudan.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复旦大学学生放弃修读第二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申请表.xlsx

      第二专业成绩转换主修课程表格.xls

  

  

教务处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