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校际交流学习伙伴计划(Buddy Program)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3571
 

2020年春季校际交流学习伙伴计划开始公开招募啦!


Fudan Buddy Program伙伴计划促成来校外国交流生在校期间与我校学生一对一结队,以加强中外学生间的互动,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如果你热情且有责任心,希望结交异国友人;如果你热心传播中国文化,又希望深入了解异国风情;如果你希望与世界知名大学的学子交流、共同成长,请加入到Buddy Program“伙伴计划中来吧!

  

1.招募要求:

(1) 有热情,有责任心;

(2) 胜任日常的英语或其他外语交流;

(3) 有出国出境交流经验更佳;

  

2.参与Buddy Program,你的收获:

(1) 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

(2) 快速提升外语水平;

(3) 锻炼活动组织及策划能力;

(4) 与来自知名学府的学生零距离互动。

(5) 表现优异者,颁发“优秀学伴”证书。

  

3.如何申请:

登陆Ehall系统,进入学生出国出境服务,点击校际项目申请,然后用2020, , 亚洲, 中国等关键词进行搜索,即可找到“2020年春季校际交流伙伴计划招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即完成报名。

有意参与迎新周(2.19-2.23)活动组织和策划的同学请在报名时备注:报名活动筹备组。筹备组同学要求2.17-2.21期间时间安排较为灵活,并能于寒假期间保持联络畅通。筹备组同学将获得微薄报酬和纪念品。

申请截止时间:202011

  

4.录取:

只需完成Ehall中的申请,无需打印申请表和交表,学生交流办公室将视报名人数情况决定是否面试。详情还请等待邮件通知!

如有疑问,请邮件咨询incoming@fudan.edu.cn.

学生交流办公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