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种快速鉴别人参年龄的方法”专利权 转让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401
 

      复旦大学拟对张文驹教授团队申请的“一种快速鉴别人参年龄的方法”一项授权专利进行转让。现进行转让前公示,公示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快速鉴别人参年龄的方法

专利申请号:ZL201310017867.3

发明人:张文驹,董亚娟,程舟,万树文,陈家宽

简介:该专利根据人参根也存在生长年轮这一新发现,发明了一种快速鉴别人参年龄的方法。只需徒手切片和染色剂染色,可以让根部的导管细胞着色,利用显微镜便可以观察生长年轮,每年生长一轮导管细胞,从而确定生长年龄。相比其它方法,本发明建立的方法更为客观和准确。

 

拟转让价格:共计人民币7.5万元整

受让单位:上海上药神象健康药业有限公司

定价方式:以上专利由上海华贤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进行评估,评估价为6.7万元,通过协议定价方式,最终转让价格为7.5万元。

公示期限:自2018年5月7日至2018年5月25日止

      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提出,需写出具体、真实的情况,以实名提出异议,不能匿名。科技处自接到异议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进行调查核实,并将核查结果报校长办公会议审批。

 

联系人:张倩宜  何菁岚 

联系方式:65642667/patentfeedback@fudan.edu.cn

 

 科技处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