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797
 

各院系单位: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近期印发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的通知》,正式启动2019年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联系所在院系单位进行预申报。由于该类项目为限项申报项目,科技处不接受项目负责人个人提交的材料。科技处受理的截止时间为5月10日下午2:00。

联系人:熊莉君、王浩

电话:65643671

邮箱:xlj@fudan.edu.cn; hao.wang@fudan.edu.cn

    

                                     科技处基础办

                                    2018年5月2日

 

附件: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的通知,内含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供参考,最终被学校推荐的申报者,必须进行网上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