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2018年度第二批次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158
 

各院系、各单位:

      2018年1月26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发布了《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申报2018年度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的通知》(附件1),该《通知》提到2018年度中方项目申报分为四批次,其中第二批次申报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31日。故现组织“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2018年度第二批次的申报。请有意申报者,仔细阅读通知内容,注意申报要求。

      为方便提前了解申报意向,请有意申报者填写校内《意向申请表》(附件2),2018年5月12日前,将《意向申请表》电子版提交至复旦大学科技处联系人邮箱。2018年5月22日16:00前,正式提交如下申报材料,纸质版材料交至科技处,电子版材料发至联系人邮箱:

  1. 纸质版《2018年度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中方派遣单位申请表》(附件3)一式两份
  2. 《2018年度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中方派遣单位申请表》的Pdf格式电子版,文件名为“复旦大学学院姓名-2018年度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中方派遣单位申请表”。

      若不能赶上本年度本次申报,可以今年第三批次申报(8月)。

 

联络人:李安琪  许虹扬

联系方式:

lianqi@fudan.edu.cn

xuhongyang@fudan.edu.cn

 

附件:

  1.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申报2018年度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的通知
  2. 意向申请表
  3. 2018年度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中方派遣单位申请表

 

 

复旦大学科技处

2018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