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港创业企业训练营第六期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196
 

                                 第六期项目简介

“沪港创业企业训练营”是复旦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共建的创业教育发展平台项目。训练营整合了上海和香港两地优质的创业培育资源,针对上海、香港的创业青年,围绕创业早期阶段所面对的主要任务展开,启发、提升、实践、有效帮助创业者积累经验,增强能力,提升创业力,让专家、企业创始人共同探讨创业后的管理、持续发展、乃至社会责任的课题。

训练营特色

探讨带领创业企业持续成长的根本,以不同的角度挖掘三大主题:

•创造:批判性思维、新思想、新概念、产生有价值的社会成果;

•领导:激励团队跟随你想去的地方;

•管理经营:决策、计划、组织、指导、实施,以支持企业成长。

目 标

提升企业创始人成为:

•具有规划能力且积极、诚信的企业家;

•具有影响力的学习者;

•具有高效力的执行者。

项目三大优势

训练营形式

训练营融合讲座、讨论、互动、实践等形式,既有创业专业知识的解析,也有创业实战的模拟和思考,更有嘉宾与团队的互动和针对性点评。通过导师的授课,创业者的分享,导师与学员、学员与学员之间的互动,学员将在沪港创业企业训练营中获得:

课程安排

第一阶段-香港    时间:2018年6月21日-6月26日

第二阶段-上海    时间:2018年8月23日-8月27日

(或因实际情况有所调整,主办方有权修订时间、地点、授课形式等。)

申请报名

第六期训练营汇聚来自上海与香港两地的企业创始人各15名,计划招生30名。  

注:沪港创业企业训练营选拔和其他相关事项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