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优化校园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13
 

各院系、科研机构,各部处,各单位,广大师生: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有序开放,自202431日起,将现行社会公众登记身份信息刷卡进校措施优化调整为直接刷居民身份证或随申码进校(或凭护照、港澳台通行证等有效证件登记进校),进校时间为每日6002200。师生、非在编在籍人员、退休人员、附属医院职工、教职工未成年子女和亲属、校友等类别人员进校方式不变,教职工因教学科研等工作需要仍可通过ehall报备或邀请码方式邀请相关人员进校。校外车辆进校仍需通过ehall报备。

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学校寒暑假期间,或学校举办重大活动时,将根据实际对每日进校人数进行适当的总量控制,届时将提前发布相关通知。

请各单位对师生及来访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和提醒,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加强楼宇管理,落实相关安全管理措施,共建校园平安。

 

保卫处

2024227


关于进一步优化校园开放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