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台胞台属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10
 


1221日下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台胞台属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康泉图书馆1818会议室举行。上海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庄振文,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徐汇区台联常务副会长陈涛,复旦大学台联会长王爱萍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复旦上医党委副书记杨伟国主持。

大会听取了由复旦上医台联成立筹备组成员、复旦大学台联副会长、台盟复旦大学支部主委金赟杰作的工作报告,并宣读由复旦上医党委审议通过的首届委员会成员名单



首届复旦上医台联委员会成员为:

会长

江  琦

副会长

金赟杰

秘书长

雷  苑

委员

冯  异、陈峻叡

首任会长、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江琦代表首届班子成员发言。江琦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班子全体成员竭尽所能,恪敬守职,在复旦上医党委领导下,秉持党和国家的对台方针政策和“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务实开展各类活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为两岸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心力。

陈涛、王爱萍分别代表徐汇区台联、复旦大学台联致贺词,对复旦上医台联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们代表各自单位希望新的台联组织在复旦上医党委的领导和市台联的关心指导下,在首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在崭新的平台上发挥更大作用、开创新的辉煌。



袁正宏代表复旦上医党委,祝贺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向首届复旦上医台联委员会班子成员表达了问候。袁正宏指出,复旦上医台联组织有着优良的历史传统,也涌现出诸多杰出的代表人士,复旦上医台联的成立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历史的传承。他希望新一届的台联能够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同时,充分发挥社会作用,搭建交流平台,增进两岸了解。



庄振文代表上海市台联祝贺复旦上医台联成立,并向复旦上医台胞台属及其亲友致以亲切问候。庄振文希望复旦上医台联能在今后工作开展中高举旗帜,积极作为;集聚智慧,助推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