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高校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394
 

各院系、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征集高校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7〕121号)要求,现面向全校各院系征集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2014-2016年度)。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将会进行评选和案例集的编辑出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地方政府、高等学校(部属高校、地方院校、高职高专、民办学院等)、科研院所和企业。

二、内容要求:突出高校参与行业共性技术及重大难题攻关、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突出高校服务地方及与企业共同开展技术咨询、委托研发、技术转移、联合研发、人才培养等;推荐的项目为在2014-2016年度结题或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内容详实,真实有据,字数3000左右(见附件一);内容包括:合作项目名称、高校及合作方介绍、特点及合作过程、问题及解决,产生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经验模式等,可适当配照片、图表说明,并填写申报表(见附件二)。

三、评选及出版:案例征集工作结束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将组织行业专家从征集的案例中评选出100项特点鲜明、成果显著、有借鉴意义的产学研合作成果入围《中国高校产学研合作优秀案例集(2014-2016)》,由《中国高校科技》杂志社面向社会公开出版发行,部分优秀案例还将在《中国高校科技》杂志的“案例与研究”栏目中刊出。

四、申报材料及截止时间

申报材料:案例申报表(需院系盖章)和申报案例详细情况各1份,材料请于2018年3月29日前报送科技处1301办公室,同时请将电子版表格发送到邮箱xiaosen_yang@fudan.edu.cn。

截止日期:2018年3月29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科技处  地方与企业合作办公室   何菁岚 / 杨晓森

联系电话:65642667

Email:xiaosen_yang@fudan.edu.cn

 

 

附件一:高校产学研优秀合作案例撰写要求及提纲

附件二:附件:高校产学研优秀合作案例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