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晨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382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晨光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请各单位限申报1人,该申报人员将申报书纸质表格15份于2019112日前上报文科科研处,一律A4正反面复印用于学校初审,不能以已立项的项目内容重复申报。

“晨光计划”项目申报人须为30周岁以下(198911日以后出生者)、一般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副高级及以下职称,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的本市高校在编在岗教师。

“晨光计划”依据《“晨光计划”管理办法》、《“晨光计划”项目验收实施细则》(沪教委科[2015]24号)实行。

院系应该在院系内“事先公告,事后公示”,以公开遴选的方式进行民主推荐,择优选拔,集中报送,所有遴选材料请存档。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组织专家进行会议评审,会议评审须由项目申请者本人进行陈述和答辩。答辩时间初定为 12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不参加答辩者将视为自动弃权。

http://edu.sh.gov.cn/)公众服务/表格下载/高等教育一栏中下载。

联系人:宗一文

联系电话:55664303


                                                   文科科研处

                                                               2019年10月25日


  附件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晨光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沪教委科〔2019〕39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