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许可转让公示-柳厚田教授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508
 

2018-002

      复旦大学欲对柳厚田教授2004-2006年间申请并获得授权的 “正极含有复合氧化物添加剂的阀控铅酸蓄电池” 发明专利实施转让。现进行转让前公示,公示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正极含有复合氧化物添加剂的阀控铅酸蓄电池

专利号:ZL200410025432.4

发明人:柳厚田

简介:该发明属于电化学能源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正极含有复合氧化物添加剂的阀控铅酸蓄电池。这种复合添加剂。这种蓄电池由于在正极中添加了由一定化学计量比的稀土金属氧化物和V族金属元素氧化物组成的复合氧化物,其放电容量显著提高,电池寿命显著延长,对发展电动自行车动力电源和扩展铅蓄电池在其他领域的应用具有重要的实用价值。

转让价格:共计人民币5万元整

受让单位: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

定价方式:以上专利由上海华贤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进行评估,评估值为4.2万元,拟转让价格为5万元。

公示期限:自2018年3月5日至2018年3月23日止

     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提出,需写出具体、真实的情况,以实名提出异议,不能匿名。科技处自接到异议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进行调查核实,并将核查结果报校长办公会议审批。

联系人:何菁岚  杨晓森

联系电话:65642667

联系邮箱:patentfeedback@fudan.edu.cn

科技处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