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 上海地区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279
 

各相关单位:

上海市科协将开展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上海地区候选人)推荐工作:

一、候选人条件:热爱祖国,具有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严谨求实的科学学风;为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做出突出成绩,并取得较大经济效益;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3年6月30日之后出生,不含6月30日)。

二、推荐名额:市科协可推荐一位候选人,鼓励跨单位、跨学科发现、举荐候选人。

三、推荐材料:推荐表可在市科协网站(http://www.sast.gov.cn)通告栏下载,推荐单位在“推荐单位意见”栏中填写对被推荐人的德、才、绩评语,并在推荐单位(盖章)处加盖单位公章。

相关材料包括:主要科学技术成果证明(重大发明、相关学科建设成就证明,公开发表的论文、专著及引用情况证明等);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和荣誉证明;科技成果转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证明。

四、报送要求

请于2018年2月10日前将推荐材料递送科技处。

 

联系人:赵顺乾、王华滔

电话:65643778

Email:chengguo@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