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Logo设计方案征集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835
 

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于2017年7月成立,是复旦大学校内的独立二级研究机构。该研究院牵头承担上海市首批市级科技重大专项“国际人类表型组计划(一期)”,服务于国家发起国际大科学计划战略和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重大需求,是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顶层设计部署“一计划两中心”的核心建设内容。现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本研究院Logo设计方案。

设计要求:

1)含研究院中文名或英文名及相关图案等

中文名: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

英文名:Human Phoneme Institute Fudan University (简称HuPI)

2)需有两个呈现版本

扁平化感,单色系;或者抽象化感,可有多层次变化感

3)总体颜色无特定要求

建议考虑蓝、绿、黄色系

建议体现以下元素:

1)体现出人类表型组

2)体现出为人类健康服务

3)体现大数据感并呈现国际化感

奖励机制:

1)设计方案被采纳者将给予奖金鼓励,其中,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

2)采用在复旦大学公开征集评选方式,请将设计作品发送至hupi@fudan.edu.cn,邮件标题注明“Logo设计征集”

截止日期:2018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