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2018年评奖启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197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由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同志于2005年发起成立。按照《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奖励办法》相关规定,2018年评奖工作将于2018年1月8日正式启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奖项设置

2018年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设置“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和“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3个奖项。

“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用于奖励在管理学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工作者。该奖项至多奖励3人,每人奖金50万元人民币(税前)。

“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用于奖励我国管理学学科领域的开拓者或者管理学研究的奠基人。该奖项为荣誉性奖项,至多奖励1人,基金会为获奖人颁授金质奖牌1套。

“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用于奖励在中国企业管理实践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家或企业管理者。该奖项为荣誉性奖项,至多奖励1人,基金会为获奖人颁授金质奖牌1套。

二、“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奖励领域和申报办法

2018年奖励领域为“管理科学与工程”。

根据基金会的界定,凡是在如下主要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参与奖项评选:一般管理理论与研究方法论、运筹与管理、决策理论与方法、对策理论与方法、评价理论与方法、预测理论与方法、管理心理与行为、管理系统工程、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统可靠性与管理、信息系统与管理、数量经济理论与方法、风险管理技术与方法、金融工程、管理复杂性研究、知识管理、工程管理等分支学科领域。

申报人请登录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网站(www.fpfm.org)下载并填写《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申报表》。表格及附件材料请用A4纸打(复)印,一式6份(至少1份原件),于2018年2月28日前寄送至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评奖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fpfm_po@fudan.edu.cn。所有材料以寄出的邮戳日期为准,逾期将不予受理。

凡已参加2016年 “工商管理”和2017年 “公共管理”领域申报并获得基金会受理的自主申报者,基金会将不再受理其2018年的申报要求。

三、“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和“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的评选

“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和“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的获奖人均由基金会相关评审机构进行推荐、提名、评审产生,不接受申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评奖办公室

电  话:021-25011460        电子信箱:fpfm_po@fudan.edu.cn

地  址:上海市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906室      邮政编码:200433

各奖项的评选办法、时间安排以及其他未尽事宜请于2018年1月8日起登录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网站 www.fpfm.org下载专区,查阅《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奖励办法》、《2018年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评奖实施细则》或来电垂询。

本公告由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秘书处负责解释。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