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站寒假学生票订、取票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次数:285
 

接铁路上海站有关通知,今年上海铁路局对寒假学生火车票预订做如下安排:

一、订票须知

1、从2014年寒假火车票开始,铁路局不再接受各学校团体订票,改为由学生个人自助上网购票。订票网址:http://www.12306.cn/mormhweb/,网上订票注册旅客类型必须选择“学生”,之后可以在12月20日后根据车票预售期自行购买学生优惠票。

2、2013年12月20日,学生就可登陆12306预约2014年2月24日前的往返票。学生票是在车票总额中提前分割出一定比例的专用车票,总票量有限,请同学们抓紧时间赶早预约。

3、学生票的通票、联程票、卧铺票是否接受预约以12306网站是否投放票额为准。

4、订票:必须确保以下信息正确:姓名、二代身份证号、联系电话、车次、乘车日期、到达站(学生证上火车票优惠卡的到达地点与订票到达地点相符)。

5、付款:请根据12306网站提示进行付款。

二、取票信息

1、取票:请于2013年12月28日起,自行至全市各火车票代售点、火车站取票窗口或自助取票机取票。必须带齐证件:身份证、学生证,缺一不可。必须确保:您所定火车票优惠卡的到达地点与订票到达地点相符,否则无法取票。

三、致歉

上海复旦后勤服务发展有限公司历年来一直承担了为外地同学团体代购寒假返乡火车票的工作,但在信息化大潮下,铁路系统主推12306网站,不再接受重点高校团体预订的大趋势下,无法继续为各位同学服务,请同学们谅解。

 

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上海复旦后勤服务发展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