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主题摄影展》作品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11-04-13  浏览次数:237
 

 

 《同心同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主题摄影展》作品征集启事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体现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几十年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奋斗历程,统战部将于20116月上旬举办《同心同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主题摄影展》。现将作品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时间:2011413516

二、     参展对象: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各群众团体成员、无党派人士。

三、     作品要求:

1.     主题: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以来的奋斗历史和辉煌成就,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2.     题材:历史足迹、建设成就、人文景观、民俗风情等均可。其中建设成就类作品必须是近三年拍摄,其它不限拍摄时间。

3.     形式:彩色、黑白不限,传统相机、数码相机不限。

4.     参展作品必须是原创摄影。谢绝电脑合成作品,杜绝抄袭剽窃。

5.     送交作品同时附“作者及照片相关信息表”(请点此下载 作者及照片相关信息表.doc )

四、     作品送交方式:

1.     直接送作品(光盘)和“作者及照片相关信息表”至校统战部。

邯郸校区:综合楼北楼301室,周一至周五全天,

枫林校区:治道楼511室,周二、周五全天。

2.     发电子邮件至统战部邮箱:tongzhanbu@fudan.edu.cn,“作者及照片相关信息表”可从统战部主页上下载(www.tzb.fudan.edu.cn

五、     作品处理:参展作品由统战部统一印成规定尺寸,展出后归还作者。

六、     参展录用作者均赠送纪念礼品以资鼓励。

 

联系人:邯郸校区:邱兰芳6564345513774373416

        枫林校区:包一敏5566535254237725413801727845

 

                                                                       

                                                                         党委统战部

                                                                           201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