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座谈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7  浏览次数:103
 

各位教授: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拟于20139月召开,这是在学校深化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集中全校智慧、凝聚各方力量,学校党委决定,于523日下午2:00在邯郸校区逸夫科技楼多功能厅,举行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座谈会,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关于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路、战略部署、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主题:1、过去六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2、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

3、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路、战略部署、重大举措,包括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机制等。

请挑选1-2项主题作好6分钟的发言准备。

会议重要,请妥善安排好时间参加。如确实不能参加,请及时回复信息,谢谢您

的支持!

 

联系人: 莉 (65642621li_chen@fudan.edu.cn

       包一敏(65642621ymbao@fudan.edu.cn

 

                                                   校党委统战部

                                                  201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