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租住国定路1号楼教职工挑选国福路公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5  浏览次数:1197
 

   

各位老师:

从即日起至515日,租住国定路1号楼的青年教师有意调整至国福路教师公寓的,请至总务处住房办(原房委会)进行书面登记或将您的姓名、工号、所在院系和联系电话发送至住房办邮箱fwhzfb@fudan.edu.cn。待登记截止后,住房办将根据登记人员的职称、工龄、进校年月等进行排队,公示无误后按排队顺序选房,具体公示与选房日期另行通知。国福路教师公寓的房源可从原房委会网站(www.fwh.fudan.edu.cn)中查询。

租住国定路1号楼的青年教师若在515日后登记,将在排队选房结束后,按登记顺序依次挑选剩余房源。

集中选房结束后,国福路教师公寓的剩余房源将对全校符合申请条件的青年教师开放,青年教师可通过原房委会网站进行网上选房。

申请国定路45号楼的青年教师无需登记与排队,可直接至住房办办理换寓手续。租住国定路1号楼青年教师搬迁的截止日期为731日。

请各位老师相互转告,及时办理登记手续,谢谢您的大力支持。

附:国福路房源20130425.xls                                                                  

20134